2023-01-06

Kuroro 第一本日文系列兒童讀本《 Kuroro 宇宙探查隊 - 嘩啦嘩啦村與光之寶石》於全日本通路上市囉!

 

 

Kuroro 第一本日文系列兒童讀本《 Kuroro 宇宙探查隊 - 嘩啦嘩啦村與光之寶石》於全日本通路上市囉!

 

 

此次讀本是與日本出版社 Poplar 合作推出。透過台日兩方團隊沒日沒夜地進行對焦及討論,

耗費多時,不斷經過反覆修改、反覆推翻、反覆革新後,所孕育而出的第一本 Kuroro 兒童讀本。

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及書店上架,首日上架就有許多粉絲前往搶購,並於社群網站上搶先閱讀分享心得。

未來,台灣也規劃推出中譯版,台灣的粉絲朋友們,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!

 

貪吃懶散的喵星特派員 Kuroro 在 喵長老哈古的指派下,與同伴小綠、裘莉、魚星人,

興奮地前往距離貓眼星雲 3000 光年遠的未知星球——地球,執行秘密任務!

本以為能三兩下輕鬆解決任務的Kuroro,卻遭遇各種挑戰,隨著大夥兒相互努力,一個個線索逐漸浮上檯面,

究竟,哈古長老口中的「傳說中的發光神樹」真的存在嗎?意想不到的結局,精彩感人的冒險故事,

就在 Kuroro 系列兒童讀本《 Kuroro 宇宙探查隊 - 嘩啦嘩啦村與光之寶石》書中揭曉。

 

發行單位

Poplar Publishing

讀本作者

宇宙礼人

讀本名稱

Kuroro 宇宙探查隊 - 嘩啦嘩啦村與光之寶石

出版時間 2022/12/21

讀本販售據點

日本各大網路書店

https://reurl.cc/KXDv9q
https://reurl.cc/mZXNk9
https://reurl.cc/06nyaK
https://reurl.cc/NGDE2p
https://reurl.cc/58aE3z

 

Contact Information

  • +886-2-2745-8186
  • 5F, No. 158, Sec 3, Minsheng E. Rd.,S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5402, Taiwan